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准备开学

2009-02-19 17:12 阅读(?)评论(0)


对于开学,我没有太多的感想,人总要进步的!下学期的看课会多的让我难以置信阿,忙吧忙吧,这样等到再放假的时候才会更加珍惜!这个学期我虽说不上大干一场,但却有打算小小的干一场,比如说偷偷溜到姜杰钢琴城练练琴,一小时才5元,我还是承受的起的,没想好考不考级,我的钢琴时隔多年,怕是回到以前的水平总有些难度,慢慢练吧,总有熟练的一天滴!

寒假还是过得相当爽的,没有高考那会的压力与烦躁,爽!出去玩,在家里玩都是一种最大的享受!这两天北京终于下雪了,也难得啊!我的大狗也欢喜的很,愿意往有雪的地方狂踩,回家居然还妄想上床玩,美得它!一会儿打算和老爸打雪仗,最后两天了,也最后再懈怠一下好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