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

2008-12-19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直到今天,我才了解一条狗的死亡......点点的姐姐宝宝,今天晚上离开了,原因很简单,本来为了迎接主人的归来,却因为激动头撞上了门,就这样简单,从容的离开了。我没有理由哭,因为它毕竟不是自家的狗,但我依旧在街上就那么哭了,甚至比它的主人还要伤心。我害怕总有一天点点也会躺在那种纸箱里,不会因我回来而开心,不会因我没陪它玩而吵闹,不会因要吃肉而捧碰我,太可怕了!回想每次见到宝宝的时候,它总是激动的往我身上扑,总是让我曾经的校服裤子上沾上那么几个小狗爪子印,但是从今以后,我的裤子会很干净,干净的连我自己都有些伤心。祝福,祝福她在那边一切都好!一切都好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happy new year 下一篇:生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