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爱仙剑and轩辕剑!

2009-04-09 20:42 阅读(?)评论(0)


到现在为止,我只有轩辕剑的黑龙舞兮云飞扬和最老版的轩辕没有玩~剩下的包括仙剑所有我都已经万过啦!他们每一个都很出色!

不过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仙四,汉之云,和仙三了吧~太经典了!!!我超级喜欢韩菱纱,慕容紫英,雪见,横艾,徒维!!!!!男的超帅,女的超漂亮!如果有机会,我真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一下!!!

但是对于仙三排成电视剧,我依旧有点惴惴不安~我特别害怕,电视剧会破坏掉心目中的人物.......所以我真的特别特别不想让仙四排成电视剧!不管别人对此有什么想法,但是我真的特别害怕!!!!我的电脑主题,搜狗拼音皮肤,手机主题全部都是仙四~本来也想写点什么更好的东西纪念一下超好的仙四,可是自己总是能力有限吧~心里默默祝福一下好了~

不管仙五会不会超过仙四,我一定会翘首以盼滴: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准备开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