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我写的图文

2008-11-24 18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我任性地带着自己的梦,踏上自己的路,转身离开,却发现只有它愿意和我浪迹天涯……

我坚决地站在瑟瑟秋风中,听着早已听惯的秋雨,却发现只有它默默地望着窗外等我回家……

我伤感地凝望凋零的枯叶与花瓣,感伤渐去渐远的青春与浪漫,却发现只有它在一旁陪我看将要消逝的朝霞……

喜欢看它看我的眼神,喜欢在草地上与它“打架”,喜欢它在前面疯跑我在后面大喊让它回家,忽然好像好想它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花儿谢了,等青春流逝了,等世界颠倒了……推开窗,恍然发现一切照旧,江南依旧鸟语花香,江北春天照样迷人。月下的孤影,如画的风景,午后的感动,晨光中的彻悟,一切真好,等花儿重新开放,等青春之歌重新唱响,等世界重新回归正常,同样美丽!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miss 哈士奇 下一篇:辛苦辛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