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哈士奇

2008-11-27 12:59 阅读(?)评论(0)


可能从我发觉自己那么爱狗,那么喜欢这种动物,为了它们我愿意拼命拼命付出之后,我就爱上了哈士奇,冷酷又帅气,潇洒又放荡不羁。

总想养一只灰色的毛,棕色的眼睛的哈士奇,有一种狼的狂野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全感。在雪地,在草地只要能奔跑的地方,我都愿意带上它,与它在这看似空旷的场地上一起狂奔,没有什么淑女形象,没有什么顾虑,就那么一起闹着,玩着,奔跑着......

miss 哈士奇 too much!

我一定会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哈士奇,一只属于自己的绅士犬: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日 下一篇:我写的图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