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

2008-12-09 17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我的19岁生日,让我倍感凄凉啊!没有曾经同学的祝福,没有生日礼物,也没能回家,惨淡啊。。。。。

这就是所谓的变化吧,距离远了,可能就都疏远了,有点遗憾但也劝自己不遗憾,自己的日子就自己过好了。

   我的狗在01年4月11号出生,每年我也会给它过生日,给他吃点好吃的,祝贺一下又大一岁的它,尽管我很不愿意承认我的狗真的老了。但事实永远是最不能改变的,我经常跟我的点点说,你千万别出事,千万别死啊,可是我明白一切不会因我改变,真不知道那黑暗的一天来临的时候,我还是否有勇气再睁开眼睛看看这世界,感受这世界。

我的好狗你要好好的在家听话,我给你买好多好多好吃的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祝福 下一篇:miss 哈士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